哈~已經拖了好久沒寫了~
現在一次把照片跟網誌補齊囉~
如果我還沒睡著的話...
 
前幾天在MSN上看到同學們正在呼朋引伴的說要去尬太鼓,
嘿嘿~之前跟我表弟去親親樓下的湯姆熊偷練過,
雖然沒有我表弟那麼強,不過唬唬人應該沒有問題~
所以應該可以報名參加沒有問題!!
 
到了德安絲婷她們已經先開戰了,
目前參加成員有舒雁、絲婷、嘉鴻、我,
果然,偷練過果然有差~
除了嘉鴻在難度上跟的上我,
其他人都敗陣下來了!!
聽說舒雁還有賭養樂多~哈哈!!舒雁要請客囉~
不管是太鼓達人7代或是8代都難不倒我呢!!
而且8代還有電影NANA的主題曲Glamorous Sky,
難度還不低呢!!我們只能勉強過關而已...
總結最後第一名是我^o^Y
第二、三、四名呢~哈哈就算並列吧!!
好玩就好不要太在意名次囉~
 
後來結束了太鼓大戰後又去玩了其他的樂器類的遊戲,
這時敬倫也加入遊戲陣營,跟我們一起亂玩。
有蠻難玩的搖鈴,兩個人一起玩常常都會撞在一起...
還有看別人玩還蠻好玩的鈴鼓,
為什麼會說"看別人玩還蠻好玩"呢?
因為在我們之前有一個高手在玩,
不但動作大手腳並用,又跳的不錯,而且還玩難度不低的關卡!
不像我們不但玩簡單的,而且除了手以外通通都不會動了Orz
最後還有電吉他,由於這只有我玩過,
所以由我獨撐大局一路過4關,讓其他每個人都能玩到一首,
說真的其實還不難玩啦!!不過玩太久手會很酸就是了...
而且我們也都只感挑戰低難度的,中難度的就會死的蠻慘的了=.="
 
結束了音樂類的遊戲後...就是賽車啦~這是一定要的!!
首先挑戰的是瑪莉歐賽車,
這個名次變化很大的賽車還蠻爆笑的,
先是遊戲前要先照大頭照,然後遊戲中還可以丟東西妨礙別人,
比賽結果呢...還是呈現一面倒的男生欺負女生的局面...
碰碰車事件再現!!又是男生大勝!!
接著換挑戰法拉利賽車,
哇~每台車都是名車呢!!
當然平時就是開手排車的我很自然的就選擇了手排車,
整個比賽又事大家互相碰撞...真搞不懂到底是開賽車還是開碰碰車Orz
最後比賽結果我在每個分站都是第1、2名,
最後也是我第一個衝線,所以還是我拿到冠軍!!
由上次跟這次的比賽可知,果然手排車比自排車還更有勝算!!
而且手排車在過彎甩尾也比自排車還好控制!
 
結束了遊樂場的遊戲後最後一位成員也到了~佳政同學。
我們轉移陣地到樓上去打撞球,
因為大家剛剛在遊樂場也玩的有點累了,
所以我就把我事先買的有包整顆草莓的小福拿給大家吃,
還好大家都還蠻喜歡的!!不管是紅豆還是竽頭口味的都很好吃呢!!
6/10那天抱一大盒去溫泉當茶點吃吧!!
 
由於當天也是我媽咪的生日,我必須早退了,
所以在結束撞球後我就先離開了,
聽說剩下的人除了舒雁家裡有事早就走了外其餘的還要去喝茶續攤。
(不過聽說後來還是全部解散了~)
不過回到家以後馬上又接著跟絲婷約好下一攤了~
5/13要去埔里看螢火蟲~
聽說多到會停在你的衣服上喔!!
好期待喔~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