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一個不知道是喝醉酒還是精神不繼的人,

開車跨越雙黃線吃到我的車道來,

我已經閃車閃到快撞牆了還是被他撞到後照鏡...

而且還被撞破="=(下面附的請看照片)

然後我從車內後照鏡看他的車...他居然沒停車繼續一直搖搖晃晃開下去...

於是我就回車追過去了...

接下來就跟電影一樣...高速追逐了Orz

連追了6個路口吧...才把他攔下,其中被他阻擋了幾次...

(可見他知道我在追他...)

攔下他以後只見他手上刁一根煙,

然後一臉沒精神的樣子...

我:你知不知道剛剛撞到我了!?

他:我知道。

(知道還不會停下來看看狀況="=)

我:那你為什麼還要跑掉?還跟跑路一樣開那麼快?你是想跑到那去?

他:你說呢?你覺得我要跑到那去?

(我怎麼知道你要跑到那去!我只知道我要開到一百多才追的到你="=)

我:阿既然你知道你撞到人還不會停下來,連個道歉都不會喔!

他: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

(沒想到這麼乾脆就道歉了Orz 算了反正也不過就是撞破了一個後照鏡,沒多少錢就算了)

 

唉~沒辦法...我就是個好人...沒叫他賠錢Orz

其實有一部分是傻住了...沒想到他這麼乾脆就道歉了,而且是很有誠意的道歉,

另一部份是...我是個膽小鬼...這種半夜的時間,

要是真的跟他吵起來了...他如果絡兄弟來...

我想我一定來不及絡"警察"來...

所以就不想跟他計較開車走了...

 

既然沒要叫他賠幹嘛要追他呢!?

嗯...當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很不爽他撞到人又跑掉,

所以要把他追回來,就這樣而已...

後面就沒想那麼多...

後來跟朋友說這事...他還說...你敢追過去喔!?

嗯...對啊...就追過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