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繼光街時發現年貨大街已經開始了,
所以今天就去年貨大街逛逛~
果然我最愛的10元香腸今年也有^^
而且今年還有三家,真是多啊~
一家就只賣一種香腸...吃起來好像是蒜味的,
不過蠻肥的Orz
另一家是賣黑豬肉香腸,
剩下來的那家最誇張...
直接放"兩大盆"烤好的香腸在賣,
而且還有蒜味跟黑胡椒兩種口味。
不過我今天吃的香腸不是10元的...
是一家專賣怪咖口味的香腸...
1.黑鮪魚香腸
這個我在東港就吃過了,所以不感興趣,跳過。
 
2.墨魚黑胡椒香腸
這個就有特別了...整個香腸黑到不行,但是保證不是烤焦的黑!!
吃起來嘛...就跟一般的香腸沒什麼不一樣,
不過味道到是有一點不一樣,就是有一股墨魚的味道囉~
(不過只有淡淡的一點而已)
 
3.蘭嶼飛魚軟香腸
這個連聽都沒聽過...香腸看起來有一點一點的白點,
吃起來可以吃到脆脆的魚軟,口感蠻特別的,
味道的話跟香腸差不多就是口感上的差異而已,
畢竟它也只是在香腸中加了飛魚軟而已,
我個人蠻推薦這一個的~還蠻好吃的!!
 
4.芥末櫻花蝦香腸
又是一個很奇怪的口味,
"芥末"、"櫻花蝦"、"香腸"三個詞分開來都聽過也吃過,
但是合起來就沒聽過也沒吃過Orz
吃起來就是一股嗆鼻的芥末直衝鼻子,
(害我一直想打噴涕>"<)
然後比一般的香腸還脆,
香味嘛...都是芥末的味道,櫻花蝦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了...>"<
這是老闆非常大力推薦的口味!
 
它們的香腸怪咖也就算了,烤的方式也跟人不一樣,
它在烤盤上還撒了像放在魚剛裡的白色小石頭,
然後香腸就放在石頭上烤,
也因為這樣它們的香腸都不會很油,
感覺的到它們的用心,而且它們的香腸各種口味都沒肥肉,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不過價格上...東西這麼用心又特別當然價格也就比較不客氣一點了,
通通35元,三個100元。
每條香腸的價錢相當於一碗麵或是一塊雞排Orz
不過我是覺得它們的東西有值這樣的價錢,
所以價格上應該算是合理。
 
記得去年也是在年貨大街(光復國小外操場)上有看到鴕鳥香腸,
不過我發現時已經是最後一天,而且已經搶夠一空了...
所以沒吃到,希望今年也會出現。
還有前陣子新聞在報的草莓香腸我也好想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