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雖然我不怕冷,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天氣...
因為從入秋後台灣常常會出現乾冷的天氣,
而這個天氣很容易產生靜電,
一般人大概只有在脫毛衣的時候才會注意到吧...
因為靜電會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但是也沒啥影響,反正只有聲音又不是真的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偏偏我的體質卻比一般人對靜電更敏感=.=
我除了在脫衣服的時候會感覺到靜電外,我還有其他狀況也會感覺到,而且是超有感覺Orz
脫衣服時的靜電的確沒啥感覺...
但是我在停車熄火後(開車時開車門不會)卻常被靜電電到,而且是"啪"一聲很大聲...然後手指超麻...
有時還可以看到亮光...
P.S.:只有乾冷的天氣會,還有我確定我的車子不會漏電...而且我還有下面幾種狀況會被電...
一般金屬制的樓梯扶手或是門把我也都被電過,
補習班的門、逛街店家的樓梯扶手、還有我家的洗衣機...
我家的洗衣機只有我被電過...我家其他人沒人被電過>"<
所以也可以肯定我家的洗衣機沒漏電...
除了脫衣服時的靜電外我被靜電電到都是超麻的,
去年冬天最扯...
我被別人衣服或是身上的靜電電到...
而這種靜電電到就不只是我有感覺了...
是兩個人都會有感覺...呃...別跟我說這就是心動觸電的感覺...
因為對方不一定是女的,有男有女Orz
(要是只有女的會那就是很好的搭訕理由了...)
被我電到的人還會嚇一跳,然後一直看我...
然後我又要再一次解釋是靜電...
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那麼誇張...只有被車子電過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不然常常被車子電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