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說趁著考完試到找到工作的空檔去兼個幾天的差,
沒想到資展開幕的前一天我喉嚨發炎...
結果...開幕當天就用我帶著磁性的聲音開始賣產品了Orz
結果一天下來我的聲音從性感磁性的聲音漸漸的變成沙啞無聲,
而且喉嚨好痛>"<
P.S.:我上班前也去買一包哭倒長城牌的喉糖,到吃完中飯就已經被我吃光了Orz
不過賣掉了三台產品...與另一個同事榮登銷售冠軍!!
(請注意!!開幕這天是非假日喔!!所以3台已經很多了...我們總加也不過賣了15台)
還有在剛到會場時在停車場就撿到一個128M的隨身碟,
這算意外的收獲吧...
現在已經是失聲的狀態了...還好明天不用口試只要筆試...
 
不過除此之外這一次去資展工作還有另一個意外的收獲...
就是竟然遇到兩年前同樣在資展工作的同事,
而且最巧的是...我們兩個居然又都在同一間公司!!
沒想到這麼有緣^_^
(我這一次在資展工作的公司跟上一次是在不同家,
上次那家是專請廉價台勞的,我已經去過一次所以已經學聰明了...)
下面附上那位有緣的同事的照片...
啥!?你說看不清楚長什麼樣子?
嗯...由於本人尚未得到那位有緣的同事的首肯公開照片,
本照片算是偷放的(噓~別告訴別人!!),所以只好盡量找一張"特別清楚"的來放...
所以囉剩下的就自己想像吧!!
P.S.:"她"是個蠻寶的人,又有點機車...總之就是朝這個方向想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