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排SNOOPY限量燈籠時聽到不少人在討論這燈籠在網路上已經標到600元了,
而且聽說新聞也報過...
說實在的這個價錢確實有誇張,
但很不巧的...我就是那600元燈籠的賣家。
 
其實那600是假象...一個有來鬧的感覺的買家造成的...
賣場明明就寫的很清楚"賣方不願意將貨品運送到其他國家"及"運送費用:150 元"
結果居然在結標最後一天告訴我600是包含運費而且要寄到大陸...
更糟糕的是他只要買一個燈籠卻標了我兩個賣場的燈籠,
還好比較低價的那一個被另一個人以加一次價標走了...
 
到現在還在跟那位賣家周旋中...有很大的可能會被棄標...唉~
不知道狀況的人就一直喊網路上燈籠已經喊到600了,喊到都可以上新聞。
殊不知那600很可能會被惡意棄標Orz
 
而且還不少莫名其妙的留言在我的賣場出現...
有質疑我燈籠來源的、有抱怨我賣的最貴的、還有怪我上網拍賣害他沒機會領到燈籠的...等
1.燈籠也是我跟我媽每天花時間排隊拿到的,既然是我花時間換來的我當然有權利決定要賣、要送還是要留。
2.我起標只有180被標到600也不是我出的價,是眾買家不斷加價加至600的...嫌貴也不是只有我有賣,可以去跟其他的賣家購買啊!
3.每天就是限量2000名,一人只能領一個,也沒規定領過的人不能再領,那我提早去花時間排隊領的正正當當的,你沒領到憑什麼怪我害你沒領到?我又不是一個人一次領兩個...
 
況且跟本沒人知道這燈籠被標到600我也是受害者...
看起來好像我的燈籠賣到600賺好多,但是我很可能連1塊都賺不到...
反而是肥了其他賣家,他們賣的燈籠平均都往上拉升了100賣出Orz
為了不讓燈籠的價格跌太快,我也只好把這悶虧硬生生的吞下去...>"<
所有有關該買家的詢問我通通的沒在問答上公開,
我想要是公開了...價格應該馬上跌不少下來吧...
(我也還在賣...所以悶虧還是得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