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環保局裡開會,
與會的除了我們公司的專案經理、課長還有兩個課員外,
還有另一間公司的人到場,
至於環保局裡也是課長跟課員與會,
主講人呢?就是環保署的技正,
主要是在講今年度的考核跟討論,
不過...下一次開會居然要考試...而且聽說環保局裡還很重視!!
第一次聽說開會還要考試的...Orz
 
會議一直進行到中午才結束,
然後課長就請我們到風尚吃小火鍋,
說真的...豐原市吃的東西我只知道廟口而已,
所以不管到那去吃我都沒吃過^^
很感謝我們那看不出已經結婚的課長這麼照顧我們,
謝謝妳囉~
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可以有大大的成長,
也能夠跟課裡的大伙相處的愉快囉~
明天還要再跑一趟環保局。(都快把環保局當我家後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