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 Chocolate是新加坡最知名的黑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感謝黃湘怡經過一年的大力奔走,
終於在2/22登陸台灣,在台北開了台灣的第一間分店。
(你沒看錯!就是藝人黃湘怡沒錯!)
這一間蛋糕店除了是新加坡最知名的黑巧克力蛋糕專賣店外,
也是黃湘怡的第二個夢想,(第一個夢想是成為歌手)
所以黃湘怡除了非常重視產品的品質外還親自管理店內的大小事情,
因此你如果到店裡買蛋糕是很有可能可以遇到黃湘怡幫你結帳喔!
由於對品質的堅持,所以在店裡你只看的到黃湘怡精心的裝潢設計,
卻看不到蛋糕實品的展示,因為展示的蛋糕很容易失去水份,
會大大的降低新鮮度及口感,唯一能看到的就是黑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黑巧克力冰淇淋就在櫃台現挖。
 
開幕當天整間店滿滿都是人...
而且也來了不少的記者,再加上隔壁學校的學生從1樓到5樓通通都是人,而且還一直在尖叫...Orz
除了這些外還有不少名星來為黃湘怡剪彩、站台,
包括黃平洋、梁又琳及林俊傑...等,
而我是與後援會的人一起參加開幕的,
就看到黃湘怡一直忙進忙出的,忙到後來還乾脆把高跟鞋脫了赤腳走...
不過後來又換上布鞋...我想穿高跟鞋忙了一天腳一定很酸痛吧...
只有下午比較不忙時跟我們後援會的人照相小聚,
當天黃湘怡的家人、新加坡的朋友也都有來捧場,
所以我們也都有見到黃湘怡的家人,也有跟她們合照^^
 
在得到Awfully Chocolate開放預購的消息後我就上網訂了原味的黑巧克力蛋糕,
但是在開幕當天我跟表弟有吃到其它的口味,
我們一致覺得萊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是最香濃最好吃的,
微微的苦味讓蛋糕怎麼吃都不會膩,
加上淡淡的甜味讓人會為了這一口幸福的感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然後再帶著濃濃巧克力及萊姆酒的微妙香氣滿足了嗅覺的感觀,
最後再加上蛋糕綿而不乾,濕嫩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在不知不覺將6吋蛋糕全吃光...
還沒說完呢!別忘了...蛋糕裡還有一個主角--櫻桃。
這櫻桃在綿密濕嫩的蛋糕中穿插了Q脆的口感,
讓整蛋糕就像在口中舞蹈般充滿了各種的變化。

不過為了將這美味的巧克力讓更多人品嚐到,
在台北當天我就找了朋友一同共享,
同時有吃的朋友我也都給了他awfullychocolate的名片,
朋友也說這麼好吃的巧克力還賣這樣的價錢真的很值得去買,
因為有這麼香濃綿密的口感表示這蛋糕不但用料實在,而且蛋糕師父的功夫也非常了得,
這蛋糕就算賣八、九百元也不算貴。

回到台中後把原味的黑巧克力蛋糕給家人吃以後,
我媽很直接的跟我說"這黑巧克力蛋糕好香好濃好好吃喔!而且感覺很適合加點酒,一定會更香更好吃。"
我就跟她說"有啊!awfullychocolate有萊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然後我媽就投以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那你怎麼沒買回來~>"<~"
我說"我錯了...等可以宅配時我一定會買給妳吃Orz"

另外還要特別提到黑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這是我認為僅次於萊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的美味,
那黑巧克力冰淇淋把黑巧克力的香濃表現的淋漓盡致,
比起市面上的喜x達(H_agen-D_zs)是更上一層樓,沒得比啊!!
冰淇淋一入口微苦又香濃的味道馬上充滿整個口中,
最後再隨著冰淇淋的溶化,整個香濃味道順著喉嚨滑入胃中,
永遠都讓人覺得吃不夠^Q^

還沒有吃過awfullychocolate的產品人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真的會發現沒吃到是一種很大的損失啊~
現在蛋糕已經可以宅配了~
需要宅配的蛋糕.必須在三天前預定並轉帳,
她們收到款項後才會進行宅配,台北縣市跟基隆運費為120元,其他縣市運費為130元
運費需自付,很可惜的是宅配服務不含離島跟冰淇淋Orz
 
awfullychocolate
menu:
原味巧克力蛋糕-----------580元/500公克
香蕉巧克力蛋糕-----------650元/750公克
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690元/800公克

單球冰淇淋-------90元
雙球冰淇淋------160元
一盒冰淇淋------220元
========================================
網址: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123號1樓(mazda旁的巷內)
洽詢電話:(02)27489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