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聚會的主辦者終於換人啦!!

也就是說呢~這次所有事件都主謀都跟我沒關係,

整個聚會我也是參與者之一,撇清關係先。^^a

兩個星期前就接到絲婷的聯絡說要幫嘉鴻退伍接風,

要好好"熱烈"的恭喜他退伍,

聚會就由絲婷與文馨主辦,鬼點子就由舒雁出。

我呢?因為工作跟證照兩頭燒,所以就只出人參加囉~

經過了兩次差點計劃曝光及找不到道具不斷的變主意後,

終於在15號的大雨下熱烈的展開歡迎會了~

而接風的方式呢?就以刮鬍泡洗禮囉~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等嘉鴻入場,

在收到線人打的PASS後,所有的人人手一盤各就各位,

而我則蹲在門邊準備第一個開炮,

(呃...嘉鴻你不是一直在問是誰砸第一個的嗎?哈哈...我在這邊承認囉~:P)

這一擊非常的重要!一定要砸中臉讓他看不到、沒辦法閃,

要是砸偏了後面幾盤可就會被他閃掉的!

門一開,準備出手!!緊急煞車!!居然是絲婷先跑進來...差點就砸下去了Orz

接下來主角入場~"熱烈歡迎"儀式開始~

主角一踏入門我馬上手伸直站起來,第一發開炮!!正中臉部!!

後面接著四面八方的猛攻,很快的主角的整個頭就都變白的了...

外加奉送的盤子好幾塊黏在頭上... 整個只有爆笑而已~XP

不過嘉鴻也不甘勢弱拼命的反擊!!

最後大家通通都跟著淪陷...一個一個的臉都變白的了...

包括連遲到的幾個人也都一樣逃不過魔掌...

待大家都清理梳洗完畢後開始了"精美禮物"的發表大會,

有那些禮物呢?請看照片吧!!這邊就不一一緒述了~

終於在經過了一陣瘋狂後,可以吃東西了...

已經是前胸貼後背的狀態了,

午餐呢?有水果"小"蛋糕跟4種口味的"迷你"比薩...

有沒有搞錯啊!?這也是主辦人的惡搞之一嗎?

10個大人吃這樣一丁點的東西...誰吃的飽啊~Orz

不過還好大家都還蠻High的,沒有聽到有人在叫餓的...

還會餓的...請自己去喝飲料喝到飽吧!

吃飽喝足後就是長達4個多小時的歡唱,

啥歌都唱了!連小虎隊的歌都被翻出來唱了...

我的天啊~我跟本就不知道怎麼唱了,居然還有人唱的出來!!

 

在歡唱後緊接著就是續攤吃晚餐囉~

剛剛大家都沒吃飽,所以也都沒人反對全員參加囉~

經過了一番討論決定了續攤的地點,

一個能吃又能玩的地方~德安!

晚餐就在三樓的SunThai's吃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四周都是布廉的位置用餐,

我們就好像是一群皇宮貴族一樣,在專屬的空間中用餐^^

不過我們吃起來倒是比較像蝗蟲:P

一群人就一坐下來就是先點11道菜開始猛喀,

菜都還沒出完又點了5、6道菜,

服務生不斷的出菜收盤沒有停過...

光我們這一桌就佔掉兩個服務生來專為我們服務^_^a

店裡所有的菜除了咖哩類的沒有點來吃外,

其餘的全都被我們點過了所有的同學就珞吉最會吃了...

最後一輪的菜幾乎都是他喀掉的,

所有的人早就棄"筷"投降了,

他還喀掉一整條的清蒸魚...你的肚子是無底洞啊?

 

用餐完後緊接著再到樓上的球場續攤,

因為我不會打撞球,所以當然是選擇打保齡球,

而嘉鴻也被我拖過來一起打^^

珞吉跟他學長則是來當我們比賽的忠實觀眾,

剩下的人呢?就分成逛街組跟撞球組囉~

在我們球道旁是一對日本情侶,

本來我們都一直以為女生是日本人,

沒想到...居然剛好相反,男生才是日本人,

在球打玩的時候就看到珞吉的學長上前搭訕了!

而且還當著日本人的面前要到女生的電話!! 真是太強了~Orz

至於我跟嘉鴻的對決呢?小弟勉強破百...嘉鴻大勝!!

 

結束了球類活動後除了幾個還有門禁的乖寶寶沒辦法繼續續攤外,

其餘的都改轉戰到樓下的遊樂場賽車,

第一場本來我都跑在後面,中間一度跑到第一,

不過過彎沒過好撞牆又掉到最後...

沒想到在最後我趁前面互撞撞的一團亂的時候,

又被我追到第一,而且還一路領先到最後^^Y

而也曾經一度領先的珞吉的學長拿到了最後一名...

玩過了電動的賽車還不夠過癮,旁邊還有碰碰車可以開!!

除了不知道跑到那去的明傑外我們通通都下場了,

由於主角的事先提議,我們目標一致,集中攻擊猛撞絲婷,

可憐的絲婷每次車子都還沒起步下一波攻擊又到...

而我們其他人總是繞圈等加速到最高速在猛力衝撞,

所以威力每次都超猛的,

而且我們除了絲婷看到別人的車都會自動閃開或減速,

看來~可憐的絲婷除了開她那台BMW很猛外,開碰碰車就不行了...

最後連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下場幫絲婷了,

可惜勢單力薄...很快的她也跟這淪陷被撞到角落了...

 

結束了瘋狂碰碰車以後因為抽到免費玩迷你大怒神,

而絲婷又不敢自己一個坐所以就拖著剛剛陷害她的嘉鴻一起坐。

雖然前一個坐的妹妹哭成淚人,

不過好像真的上去坐一點都不可怕嘛~

等他們玩完我們又去玩另一個遊樂設施--Max Flight

Max Flight是一種虛擬時境的3D遊戲機,

在設施裡可以看到3D的影像,

同時配合影像設施會有720度的旋轉。

一開始是珞吉跟他學長進去玩,

在外面一直聽到裡面的慘叫好像蠻好玩的,

而且看他們結束的慘狀好像蠻刺激的!!

所以我跟絲婷也忍不住進去玩了,

沒想到...我們進去玩就開始笑到不行...

因為銀幕太黑啥都看不到...不知道是不是投影機壞了...

還好後來就看的到東西了,

而且一點也不恐怖....

不過絲婷說要大叫讓外面的人以為很好玩,

所以我們就一直亂叫,

叫到我喉嚨都痛了Orz

然後等機器一打開我們又裝死:P

看來我們的亂叫有成功,因為外面有一對情侶正等著要玩^^a

我想他們一定會很後悔來玩吧!

結束了Max Flight以後嘉鴻跟珞吉跑去玩跳舞機,

不過嘉鴻還勉強跟的上節拍而珞吉就完全沒辦法了,

所以最後我們就三個人跑去幫珞吉,

一個人踩一個方向^^a

而我對跳舞機從以前就完全不行的,

所以我直接棄權跑去玩電吉他機,

還蠻好玩的,雖然我不是很強,不過過關還沒有問題^^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跑去玩賽車,

因為這個是唯一可以大家一起玩的,

而且還蠻好玩的,這一次是跟我一樣選自排的佳政拿第一,

而最後一名還是珞吉的學長...

本來呢第一名還可以免費再玩一次,

不過好心的碰碰車的老闆知道剛剛我們有一個人沒玩到碰碰車,

所以免費讓我們全部再玩一次!!

所以佳政就直接跟我們一起去玩碰碰車,

而且這一次連沒上一次沒玩到的明傑也一起來玩了,

不過這一次的目標換人了,

這一次換德安小姐~^^

可憐的德安小姐一直都只能停留在角落,

一直都開不出去,而絲婷也還是有被撞...

而且...還被撞到飛起來...

她實在太瘦了...所以連安全帶都綁不住Orz

不過後來我看照片發現...

好像是她把安全帶綁錯了...所以才會一直飛起來...

 

結束了第二場瘋狂碰碰車以後我們才結束這一次的聚會,

這一次還好不像上一次一樣瘋狂續攤續到半夜,

不過還是很好玩,很高興我們這一群同學的感情能夠那麼好,

連碰碰車的老闆知道我們一整群都是國小同學以後也覺得很驚訝,

他說他的國小同學都已經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那像我們還可以這樣一起出來玩~

而下一次的聚會呢?

也已經預約好了喔~

希望這一次也可以再新找到一些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