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買東西時遇到一個車禍...公車跟機車,
在柳川東街順發前的路口,
在我正前方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生騎著機車,
突然一台豐原客運衝出來幾乎沒有煞車,
而機車注意到時已經快來不及了...
結果機車側躺滑行至公車車輪前停下...
然後公車繼續緩緩的開過去...司機連下車查看都沒有...
結果那女生就露出很痛苦的表情,因為她的腳被機車壓住倒在路中間...
因為她就倒在路中間,所以我也沒辦法去追看那台公車的車牌...
因此就把車停在路邊下車去幫她把機車扶起來牽到路邊讓她可以先移到路邊休息,
後來因為她堅持不用叫就護車...所以就幫她把手機拿給她讓她聯絡朋友來處理,
而我在她道過謝後,確定不需要幫忙後才離開。
 
另外在回家的路上在要到北屯兒童公園前被一台救護車超車,
然後經過公園時就看到兩台機車的現場...
 
而幫了機車騎士卻沒有日行一善的快樂感...
因為這讓我想到我10月初發生的車禍...
當我一個左轉時被一台超速並騎在汽車道上的機車從側面撞上,
結果最後在判肇責時我卻佔了7成的錯...
因為小車大車相撞大車錯...沒受傷的一邊要賠有受傷的一邊...
而為什麼他為佔三成呢?因為他超速...
我的天阿~明明因為他超速所以才撞上我的主因卻只佔了肇責的三成...
更糟糕的是對方還開了存心訛詐的收據要要求賠償...
有可能兩個車禍送醫住院的人都被醫院照顧到蜂窩性組織炎嗎?
現在還說要等腳消腫了後去做整型美容,而這筆錢也要我這邊出...
拖了兩個月還不合解...
打電話關心他傷勢時跟我說沒什麼事後,我就說那在來就等肇責出還後在約出來談賠償的事。
結果約出來時又怪我對他不聞不問連他有住院都不知道...
(本來只有他女朋友住院,而車禍當天我就有去醫院探視了)
哎~還不知道準備要拖多久才要合解...
 
真的覺得台灣騎車的人很了不起...
總是在車陣中不顧安全的亂躦,而等真的出車禍了又總是索賠的一邊...
弄到開車的人都只能拜拜保佑自己的車不會被違規的機車碰上,
不然倒楣的都是自己...
而騎車的人呢?還是依然故我的違規行車~因為就算不小心撞上了也有錢拿...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