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在北屯已經開了很久了,口碑也不錯,
從本來在崇德路與文心路口搬到現在的崇德路與崇德五路口,
沒想到...換了地方卻忘了把品質也帶過去...
 
今天去參加親友的喜宴,
就去吃了很久沒去的新天地北區店,
沒想到卻吃了一肚子氣...
要不是顧慮到新人早就找經理出來理論了...
 
一坐下來就看到玻璃轉盤上有湯漬,
也許是太忙或是工讀生偷懶沒擦乾淨,
所以就請服務生來擦乾淨就好了~
接著婚禮順利的進行,
我們也開始用餐...
後來上了一道魚翅羹,哦~前面有原"隻"鮑魚(就是一整隻的鮑魚),現在又有魚翅羹,很豪華的一餐呢~
可以沒想到才上了半桌本來兩個服務生怎麼全走了...
10碗只來了8碗,而且還有4碗放在轉盤上而不是在我們面前的盤子上...
直到我們叫了服務生才補上兩碗並把所有人的魚翅羹擺好....
這邊的服務生真的該好好的訓練一下...
還是開始吃魚翅羹吧...可是吃了半碗就發現嘴巴裡有咬不斷的東西...
吐出來後發現居然是塑膠片...大約1~2cm...
挑出來後再吃一口...又一片...這次更誇張...大約3~5cm
索性把湯匙放下不吃了...
沒想到嘴裡感覺還是怪怪的...剃了一下牙...又一片...大約0.5cm...
我的天啊~最小的才0.5cm!!也就是說我前面說不定已經吞了不少片...Orz
由於今天是親友的大喜日,不想掃新人的興,
所以趁著服務生來收盤子時跟他們說了一下這個狀況看他們會怎麼表示,
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了...
好吧...又來了一個服務生來把我這碗塑膠魚翅羹收走,
這次跟她說"請跟妳們的廚師提醒一下,妳們的魚翅羹怎麼是塑膠的都咬不斷?"
然後服務生看看我的碗然後跟我笑了一下,然後...又是一去不回....
呃...那是要我自認倒楣認了的意思嗎?
居然都沒有任何人來處理這件事...甚至連關心說身體有沒有感到不適都沒有...
 
好吧...為了新人還是忍一忍...
沒想到下一道跼烤海鮮又有狀況了...
先是慣例的只送了靠走道的半桌,漏了半桌這還不打緊...
等剩下的半桌來了以後前面先來的人問了一個問題...
這...跼烤海鮮是冷盤嗎?怎麼沒什麼味道而且還冷冷的...
我傻了一下趕緊吃了一口我的跼烤海鮮...還好我的是晚送來的一批...所以是熱的Orz
 
沒想到事件還沒結束...吃了幾道菜後又有狀況了...我們這桌吃的不算快,普通的上菜速度剛好,
所以當服務生把前道菜盤收走後我們就開始等下一道菜,
右手邊的桌已經開始上清蒸比目魚了,嗯~那我們也差不多要上菜了~
沒想到...右手邊的桌又開始上下一道菜白果海參....
疑?那我們這桌大家看著空空的轉盤只能互看吃空氣是怎樣?
連左手邊沒有魚的也已經上白果海參了...
我們還是空的...
好吧...也許是沒預料到還這麼多人開那麼多桌...所以魚準備的不夠多還在抓吧..Orz
又過了一陣子終於這兩道菜都來了...
當我們正在吃的時候送來了一個卡式爐,應該是下一道菜要用的吧,
果然~下一道菜是豬腳燉烏骨雞,
可是...為什麼卡式爐4個支撐架居然只有3個...
算了...就直接請服務生換一個給我們吧....
結果...服務生跟我們說會幫我們換以後就一去不回了...囧rz
直到端菜的先生來了我們才又再要求他換一個爐子給我們,不然菜放上去會打翻....
可是...服務生又一去不回了...囧rz
後來又再一位先生端菜過來,我們又再提醒他一次我們才拿到完整好的卡式爐....
 
唉~本來在映像中新天地完美的形象全崩潰了...
新天地直接從清單中除名...以後聚餐、宴會大概都不會考慮了吧...
也提醒網友...新天地已經變了...好吃的餐廳還很多...至少刪去法的話已經少了一個選擇...
 
附上精彩塑膠魚翅羹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