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昨天來幫我慶生的好朋友們~
真的蠻意外的,因為我一看到"鳳凰"(颱風)來了就完全放棄慶生了說...
因為就算辦了應該也很少人能參加,更別說Amanking有沒有開了...
沒想到你們還是超有心的要幫我慶生...讓我超感動的...
雖然後來不知道你們在幹嘛...空等了很久...變的不是很高興...
可是後來拆了禮物看到你們的留言就知道,
原來這段時間你們是去幫我挑禮物...
害我看了情緒複雜到不行...
一整個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因為你們為了我颱風天還跑去挑禮物而我還對你們生悶氣...
一整個想找洞鑽進去...真對不起...害羞
另一方面又感動到想哭...因為我本來就沒預期颱風天還會有人來幫我慶生,
更沒想到居然還會收到生日禮物...
都是你們害的...害我一整個晚上情緒起伏超大...
先是感動後來又生氣然後來又無地自容...最後又感動到不行...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謝謝你們此為我費心...
(你們寫的小卡我都有留下來喔!!因為我覺得那比任何禮物都還更有價值~)
雖然沒有了Amanking的慶生,但是我得到了更多更滿的祝福,
又是錄影的祝福又是種種的驚喜安排...(害我後來偷哭了一下...不甘啜泣)
謝謝費心安排的好朋友們~
謝謝無法前來慶生但仍然錄影祝福我的好朋友~
謝謝MSN簡訊祝福我的好朋友~
謝謝提前幫我慶生的家人~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讓我過了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